世界上最美味的表演《拌飯秀》
位置 :澳門特別行政區路氹填海區澳門巴黎人 , The Parisian Macao, Estrada do Istmo, Lote 3, Cotai Strip, Macao SAR, P.R. China
日期 & 時間: 2017-04-07 至 2017-04-23
活動場地:澳門巴黎人 巴黎人劇場
《拌飯秀》是一套以韓國代表食物「拌飯」為主題而誕生的音樂喜劇,當中結合武術動作、街舞及hip-hop的元素,將「Bibap」韓食文化推廣至世界各地。
《拌飯秀》主要講述兩位在「BIBAP」餐廳參加廚藝比賽的大廚——Green Chef及Red Chef料理大對決的故事。音樂劇圍繞韓國代表性的食物,由辣醬米飯、多款蔬菜及牛肉炮製的拌飯為主題,全場結合音樂、Beat Box口技及B-Boy街舞、體操和歌唱,為觀眾帶來一場跨越語言隔閡。《拌飯秀》於2009年首次公演後,好評如潮,其後更在世界各地演出。

觀眾在澳門的《拌飯秀》將會體驗生動有趣的演出,表演者不但會邀請觀眾上台一起烹飪和品嚐美食,甚至清理舞台,令觀眾置身其中,成為整個演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外,演出更會在互相不認識的觀眾中發起即興的相親環節。這一切互動元素都令觀眾在演出的過程中扮演著更重要的角色,同時主導着演出節奏,因此絕無兩場一樣的演出。

日期及時間 2017年4月7至23日
晚上8時 (星期二至五)
下午2時及晚上8時 (星期六)
下午2時及晚上6時 (星期日)
注:星期一不設表演場次

場地 澳門巴黎人 巴黎人劇場
票價 澳門幣 / 港幣 480元 (A區)
澳門幣 / 港幣 280元 (B區)
澳門幣 / 港幣 180元 (C區)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