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彩虹」之 《初次感動的樂》
位置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時間: 2022-08-14 至 2022-09-28
電話:+853 6686 4338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
由方舟澳門藝術學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以及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的一個匯聚本地藝術支持者的藝術展覽《藝力匯聚之【擁抱・彩虹】Embrace the Rainbow》, 將於2022 年8月14 日舉行第四場展覽: 《初次感動的樂》- 余詠琴、蔣婉媚雙個展。
是次展覽將展出12組作品, 透過色彩繽紛的畫作及媒材創作, 把正能量傳遞給觀者。余詠琴的作品,透過「存在主義」的理念讓觀者停下來與自己相處,反思斷捨離的生活模式,喚醒初次回憶,讓生命回復最初的起點,治療成長後充滿煩囂的社會心靈;而蔣婉媚的作品充滿生活視角的痕跡,意圖帶領觀者看見生活中的小美好,感受趣味。


第四場展覽:「擁抱彩虹」之 《初次感動的樂》
日期: 2022年8月14日至9月28日
參展人: 余詠琴 (U Weng Kam)、蔣婉媚 (Cheong Un Mei)
媒材:油畫、複合媒材
入場:免費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息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